临风

愿可爱的人都被温柔相待

2016.12.28随笔

很长的时间里我在把自己藏起来,空间朋友圈根本不用,微博也只是追星的转发机器,和过去的朋友只有最亲近的会有联系。我想悄无声息地消失。其实我经历了很大的几件事,是我人生的转折点,一开始是不想提,后来是不敢说,不能说,再后来是无从说起。网络掩盖下,有些事陆陆续续提过,现实则不敢。在那个时间点之后,我的时间是多出来的,是意料之外的,回忆也都像是别人的人生,情绪抽离在外。对我做过干预的咨询师说,他觉得这种抽离的更严重的表现,是我不能承受痛苦,在自我保护,也许吧。其实也挺好的,我随时可以死,不会有遗憾,我期待意外。

这两天看lof微博和QQ都在恐慌愤怒痛苦,没有感觉,不是麻木,唉。我现在依然是医学生,几年前出过主任被砍医院罢工的事,略微了解过一些相关事件,看过第一天轮转到救护车上的实习生被砍成四五十块……我一直觉得自己就是当医生的,没法想象不做医生的未来,没想过。有很多新闻,有很多新政策,也有很多情绪,可当时,好像就我看到了。

现在是因为同学都是医学生了吗?又或者,终于传到主流的耳朵里了?我应该恐惧、焦虑、高兴吗?

平静。很疲倦,每次逆着声浪孤声真的很累,我已经没有话要说了。

我没有信仰,没有什么美好的。

乱七八糟,反正,就这样吧

评论

© 临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